產品保養

每一件產品對我們來說都是獨一無二的,相信您來說也是如此。因此我們為您準備了一份保養指南,幫助您妥善保存您的產品。

為了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,我們建議您:
如何保養我的產品?
真皮 (牛皮、羊皮等)

忌遇水及刮傷。

人造皮

勿與尖物接觸,以免刮傷皮面亮膜。

猄皮包

有短毛觸感,忌遇水,容易導致發霉較難處理。

布皮包

如提把或其他配件為皮革,可擦洗但要避免皮革處。

尼龍布

塑膠質感耐髒防水,但袋身其他金屬或皮革處也不能沾水。

如何清潔我的產品?
血潰

用一塊同色的皮件(可利用皮件所附上的皮標) , 沾上肥皂水在污漬上擦拭,血潰就會自然消失。

酒漬

只有白酒與香檳的污漬可被消除,可用清潔的布沾清水輕拭酒漬。

雨水

將皮具放置陰涼處風乾,待乾透後塗上皮革保養油即可。

粉筆漬

用濕布擦拭。

油脂

將爽身粉灑在沾有油脂的皮革里外,放置24小時後,爽身粉會吸去油脂,然後用微濕的布從裡外兩邊擦去污漬。

斑漬與黑點

用同色皮沾酒精擦去污漬。

皺痕

切記用清潔的布覆蓋著要熨的部份, 用蒸氣熨斗熨平,避免將熨斗直接觸及皮革。

原子筆痕

這處理有時效性, 一般超過2天就難以去掉筆畫痕,皮革對筆畫吸入性超強,如果馬上畫到立即用清潔橡皮擦(猄皮)或皮革雙效保養乳,都有機會清除乾凈。

我的皮包發霉了,怎麼辦?

可先採用乾毛巾或乾牙刷將霉漬盡量擦走, 然後再用軟布沾藥用火酒輕輕打圈抹擦, 因火酒有殺菌及揮發功能,使手袋表面乾燥一點,防止霉菌去而復返。

保持手袋不易發霉

將手袋內的雜物全部清出,用乾布拭淨,放在通風的地方吹一吹(這個步驟對曾受雨水沾濕的手袋尤其重要),然後放入一個內有*防潮珠 /活性炭 / 竹炭可以密封的膠袋內封密, 才好收藏。

切勿把手袋放進附送的防塵袋內,原因是防塵袋容易受潮,使霉菌有合適的環境繁殖。*(用透氣袋或舊絲襪裝好備用)

以上資料只供參考,困皮革是天然物料, 最佳處理方法要視乎個別皮革性質而定。